京字一号超人甲

你是漫山的草 淹没我的寂寥

🌟你看起来很可口,我可以吃你吗


各位小仙女,你们午餐点的甜甜圈到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演员夫妻,嗯......怎么说,一般都有自己的一些小情趣。
比如说偶尔私下里做做角色扮演,或者在家里举办个双人演唱会什么的......
陈伟霆和赵丽颖也不例外。
她尤其喜欢扮演精神病患者。
而他则喜欢扮演偷偷虐待患者的精神科医生。
“呀呀呀,又下雨啦,我又可以长高高啦~”
陈伟霆看了眼正拿着花洒往自己头上喷的“杏鲍菇”,喉结上下一动,把她落在外面沙发上的浴袍往架子上一搁。
得,残暴的精神科医生上线了。
由于“治疗”场景过于残忍,18周岁以上单身人群最好不要观看。
......
等后面回到了床上,她又瘫成一张“煎饼”,“金黄薄脆,香喷喷,加了鸡蛋的那种。”她对着从浴室走出来的某人绘声绘色地描述道。
“欸欸欸,怎么又舔上了......”
他手上的动作不停,口齿不清道:“在给你抹酱料。”

赵丽颖os:早知道就说自己是片卫生巾了呢:)

这天他正在外地拍戏,她兴冲冲地打了个电话给他,告诉他自己被大导钦定了去演某知名电影的女一号。
他是知道这事的,某人在床上不知道念叨了好几回,只因为那部电影还被其他几个有力的竞争者惦记着。
诶,女人间的斗争。
不过想到那个女一号的角色设定,他就忍不住笑道:“那恭喜你咯,本色出演。”
无他,女主角是个实打实的精神病。
于是,某人就开启了她的精神病微博之旅——
“今天我是块石头...”
“今天我是把伞...”
“今天我是小兔子...”
......

初冬的雨一阵凉过一阵,要是再拍场雨中的戏,那就不得不和感冒发烧打个照面了。
他深夜坐飞机飞到她拍戏的城市,偷偷潜到医院去看发烧的某人,心里又心疼又生气,心疼她烧得双颊通红,又气她总是这样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。
“所以,你现在是块烧红的炭吗?”
也许察觉到自己太过严肃的表情,他开口道。
她戴着红色的毛线帽摇摇头,“不欸,我现在是颗红苹果。”说完还举着挂点滴的手捧了捧脸,惹得他好不容易缓和的脸又黑了一黑。
自知理亏的某人吸了吸鼻子,翁翁道:“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晚飞过来的,我没事......而且要是被人拍到了......”
他瞪了她一眼,不让她继续说下去,然后握住她正在打点滴的手轻轻捂着。
“你是我老婆,老公来看生病的老婆不是天经地义吗。”
她一愣,稍稍恍了恍神,脸上的红晕似乎颜色更深了些,然后低头小声嘀咕道:“都说了我是颗苹果了......”
他没好气地弹了下她的额头,站起来走到外面去和助理说了几句话。
等到她打完点滴,助理才从外面匆匆赶来,递给他一叠红红的东西。他小心拉过那只带针孔的手,套进一只红色的毛绒手套里,然后再把完好的那只手塞进另外一只。
“我今天早上六点开工,所以得马上飞走,你等会跟着元元他们回去。”他抱住她,轻轻的吻了吻她的额头,“回去多喝水,多睡觉,不要老是让我替你担心。”
她把脸埋在他的大衣里,闻着他身上温热的香味,眼眶不觉有些发热。
“知道了,我会好好长回树上的。”
她感受到他胸腔微微震动,把脸凑上去蹭了蹭。

第二天探班的粉丝听说她昨天发烧去了医院,一个个都担心得不行。她思来想去,翻出昨天晚上拍的照片发了条微博。
赵丽颖:[图片]大家好,我其实是个红苹果。
照片上的她带着红红的帽子,戴着红手套捧着一张红彤彤的圆脸蛋笑嘻嘻地对着镜头,那亮闪闪的眼神怎么看都不像是生病的人会有的。这张照片还是他昨天临走前帮她拍的,他还嘲笑她笑得太傻。
哼,明明是因为看着他才会这样笑的,也不知道是谁没情调。

那边的陈伟霆刚想打个电话问问她有没有按时吃药,屏幕上就弹出一条特别关注的微博消息。看着那熟悉的脸蛋,他的手心似乎还残留着温热的触感。
哪里是红苹果,分明是宠物狗吧,蹭完胸又捧着他的手蹭来蹭去,要不是他最后不耐烦照着她的嘴啵了一口,真不知道她要蹭到什么时候。
算了,天大地大老婆最大,让我来配合你出演。
他指尖轻点,一条微博发了出去。

William威廉陈伟霆:你看起来很可口,我可以吃你吗?@赵丽颖


哈哈哈其实是上一片N种公开里面的一种,写完觉得很有趣,就改成了日常写了一篇:)


评论(1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